-個人意見而已 歡迎討論!

-敬稱省略(シ_ _)シ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因為自己是喜歡一首作品就會去翻不同唱見的版本!

也是因為這樣聽了很多不用版本的歌 因為都很棒所以就想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!

可是畢竟唱見太多了 可能沒有全部提及 先說聲抱歉! (而且我自己在聽的也以男唱見為主真抱歉(´,,•ω•,,)♡

如果有很棒的版本可是沒提及 歡迎留言推薦你家的♥(´∀` )人

除了提及最喜歡的之外 都沒有分排名的!只是想到誰就寫了!而且都只是我的個人喜好而已!希望大定不要太介意!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那開始正文了!

這次先介紹的是 Neru 作曲作詞 的 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(Last One 的 號哭)!

以學生的身份去聽這首歌真的很有感觸;_;

先上本家原曲 即使是リン本來的版本已經非常棒! 

-

首先是超燃高音系(注意一次過聽會耳朵痛XDDDD 還有雖然很爽可是要注意音量 不要傷害耳朵!)

當中我最喜歡的版本是 コゲ犬 的!

原本的聲音已經偏高音 一進入副歌和之後的部分都是持續高音!

第一次聽的時候真的很驚艷

真的非常棒!全力吶喊的感覺會想跟著一起叫(?

原本也有是少年音的コゲ犬唱更有高中生的感覺!讓身為學生的自己好想抱住他痛哭q_q

之後不得不提的 (我自己很迷的////)  赤ティン 婷婷的版本////

一開始的犬嗓吼叫真的聽得好爽!!!!!!!

很有重金屬搖滾的感覺! (可是請小心音量+被他嚇到XDDD

雖然一開始很搖滾 到進入正曲還是很乾淨的 擅長的偏女聲高音

還有也是不得不提的婷婷的特點!上揚的尾音!

最後的高音和mix很驚喜!吼完的咳嗽和奸笑(?)也好萌////

再來的是 召喚滅火器的 鋼兵 !

鋼兵的版本是熱血少年的感覺 就是盡情地喊吧!

連夢想都丟棄在水溝的
到底是誰啊 早就知道了吧(歌詞引自@vocaloid中文歌詞wiki)

這一段真的唱得很有感覺!會有被喚醒後抱頭痛哭的感覺!

(喔打文打到一半鋼兵開IPHONE的新放送了 是說休息日所以去吃壽司了XDDDD

看他一直在吃一直拍感覺在看的我好奇怪XDDD)

之後還有 ぐるたみん 的!

這一版的特色是前奏和間奏的和音!

 還有他一向的唱法(我不會形容;_;就是一聽就知道是他的歌的感覺)!

說的出面積比的公式嗎 
說的出小時候的夢想嗎 
連夢想都丟棄在水溝的 
到底是誰啊 早就知道了吧(歌詞引自@vocaloid中文歌詞wiki)

又是這一段了XDDD

這一段咕噜碳用了低音唱 之後再上高音!

有點獨白的感覺!

(因為已經在NICO上找不到了 ぐるたみん的MYLIST也沒有 所以放上YOUTUBE的

但我不知道這樣是否恰當 如果有問題請告訴我 我立即刪掉謝謝////)

高音系的來到最後一位 まふまふ 

這次麻呼算是比起各位飆高音飆得最少的一位XDDD

但反而這樣的安排令高音的部分更有爆發力 而且像講故事一樣!

令吶喊的部分很突出!

當然麻呼的高音也很棒! 低音與高音的轉音真的很熟練! 

-

呼!完成高音系的之後來到 感觸低音系 ! (名字真的改得很爛

 一開始要推的是 (我萌翻的少年音X2//////) 天月un:c 的合唱!

真的好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/////

(在介紹歌曲之前更想推可愛的介紹文XDDD 請大家一定要按進去看!)

發完廚來正式介紹 因為是少年音 所以非常有高中生在歌唱比賽上唱出自作曲/自己心聲的感覺!

二人的合唱部分真的和得很好/// 而且加上BAND的配樂比照動畫更有流行曲的感覺!

最後一段的間奏果然出現了和音XDDD (不愧是間奏小天使的安苦!

還有最後的喊叫很解放!點綴了結尾! 

喔喔喔來到 每年都是33歲的 蛇足 !!!(XDDDD

一如往常 非常具磁性的低音////

雖然沒有飆到假音的高音 可是在吶喊的蛇叔還是唱高了而且很用力!

所以有別於高音系 是另一種內心的吶喊!

也和少年音不同 像是孩子的爸爸在質問社會對他的孩子做了些什麼一樣(?)XDDD

是成熟的魅力//////

終於也來到最後的最後了! そらる 的版本!!!!

搜拉的聲音給我的感覺都是 成績很好.是學生會會長的溫柔學長////

所以這一首有點乖寶寶再也受不了而爆發的感覺!

該怎麼辦啊  
到底是誰啊 早就知道了吧(歌詞引自@vocaloid中文歌詞wiki)

這些的尾音有一點嘶吼的唱法 很帥氣!

因為是以優等生的形象去唱這一首就更有震撼力了! 

-

這一次的介紹就到這邊結束了(๑´ㅂ`๑)

謝謝用心閱讀的你! 如果有在這裡找到喜歡的歌/唱見就好了!

也歡迎留言交朋友喔!

arrow
arrow

    Annie: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